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Asp.net 调用OWC11 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4-16 16:47

换了一台服务器,同样的代码出现

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Office.Interop.Owc11.ChartSpaceClass”的 COM 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Microsoft.Office.Interop.Owc11.ChChartSpace”。此操作失败的原因是对 IID 为“{CED63FEC-9BAE-48D2-BC75-38BA0F71F730}”的接口的 COM 组件调用 QueryInterface 因以下错误而失败: 库没有注册。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2801D (TYPE_E_LIBNOTREGISTERED))。

 

Office 2003 完成安装,owc11.exe 也单独安装了,请教各位达人,有碰到过此类问题吗?

沅江汐水的主页 沅江汐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3-04-16 17: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erver系统对于office的运行权限导致的!加入当前系统运行账号(管理员) 调用就正常了

沅江汐水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04-23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