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百度地图 mvc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9 11:31

百度地图的api都是在线用JS调用的,

现在有个项目,两个人两个手机,传送各自的坐标到服务器,当服务器监听到这个坐标后就通过百度地图计算出两个坐标的距离(地图上导航出的实际距离)。

请问这个服务器想用MVC的方式开发,那么这个监听端口的TcpListener写在什么地方,才能保持监听,然后获取到坐标了又如何传到页面用JS给百度数据呢?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4-17 2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端 开放 坐标接口接口页面,客户端通过GPS 定时请求并发送数据。

 

client => service / http://www.xx.com/jpg/index?zb=1010.001 ,服务器端 也就是 mvc 控制器里边坐对应处理,一系列计算之后,return view(xxx) 利用viewData 活着 viewbag 都可以再js中使用。

收获园豆:100
西安-DB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3-04-18 08:07

您好,我就是想问问服务器端在哪里开设监听,能够一直监听硬件部分发送来的数据,在接收计算后又发回给硬件。这部分程序写在服务器MVC的哪个地方?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4-18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