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unity3d中Update()和FixedUpdate()有什么区别啊??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区别在于它们都是在更新时会被调用吗?还是其他的方面有什么区别呢?

有知道的欢迎作答啊,Ladies and 乡亲们

gsyhgz的主页 gsyhgz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04-19 11:2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在网上收索了下copy的答案如下:

Update()和FixedUpdate()的区别在于它们都是在更新时会被调用,并且会循环的调用。但是Update会在每次渲染新的一帧时,被调用。Update() 和 FixedUpdate()在游戏中都会在更新的时候自动循环调用。

但是Update是在每次渲染新的一帧的时候才会调用,也就是说,这个函数的更新频率和设备的性能有关以及被渲染的物体(可以认为是三角形的数量)。在性能好的机器上可能fps 30,差的可能小些。这会导致同一个游戏在不同的机器上效果不一致,有的快有的慢。因为Update的执行间隔不一样了。

而FixedUpdate,是在固定的时间间隔执行,不受游戏帧率的影响。有点想Tick。所以处理Rigidbody的时候最好用FixedUpdate。

unity3D 教程手册:http://www.unitymanual.com/4099.html

有别的更好的答案吗?

出来hi一把啊,大侠们

gsyhgz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4-19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