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 4验证错误回显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4-24 17:06

看到一篇英文文章,作者将Controller中的很多逻辑提取到自定义的ActionResult中,请参照原文:http://weblogs.asp.net/thangchung/archive/2012/06/28/skinny-controller-in-asp-net-mvc-4.aspx这个也是网上见到最多的MVC 4的例子【ASP.NET MVC 4 Sample (Magazine website)】的实现方法。

我现在有个疑问:

在做Edit类似的动作时,出现验证错误时,文中直接跳转到了别的页面,想请问有没有办法回到之前的输入画面,并且显示验证信息。

wangzhw的主页 wangzhw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3-04-21 20:1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