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个好的软件测试工程师要熟悉哪些语言?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一个好的软件测试工程师要熟悉哪些语言?

      我是做开发的,现在想转行学习软件测试,可是我主要是.net,不知道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懂得哪些语言?另外,软件测试这行好做吗?和软件开发相比呢?我只听说软件测试这行工资高,而且不用像软件开发工程师那样加班?不知是不是真的,希望有真实体验者来回答,谢了。

liyuchen8908的主页 liyuchen8908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3-04-22 14:0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语言大都相通,相差不是很大,好好学好一门。测试工程师,怎么说呢,有时候加班比开发还要多,工资比不上开发,并且没有什么地位。现在测试基本上都是采用手工测试,很少用自动化,性能测试用的比较多,建议LoadRunner或者Jmeter。

迷途的风筝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4-22 16:32
0

感觉女生干测试会好一点,但是工资一般都没开发高。而且测试这行,很需要沟通技巧。不然对一些表面上不影响功能的bug,和开发会有冲突。

python挖掘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08-11 2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