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急,关于IIS7.5下 HTTP 错误 404.15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包含的查询字符串过长的请求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09:52

 程序直接运行不会报错,发布出来 的时候就报这个错了。

在网上找了两种解决方案:修改Config文件和修改注册表,都没有效果。请哪位大侠帮帮忙咯!项目明天就要到客户那发布了,很急,感激不尽!

Flyyingzi77的主页 Flyyingzi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3-04-24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了诸多尝试都不行,后来同事想出的办法:将提交表单的方式设为post,就可以了。Url中传递的参数过多,

get的方式是把数据在地址栏中明文的形式发送,并且传的数据少。
post则不是,而且post可以传递的数据比get多,好像是无限制的。

Flyyingzi77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3-04-25 09:51
其他回答(1)
0

不要误解了,post传递也会有限制,我项目中就遇到过,只是你post的数据没有超过最大值而已,超过了照样会提示该错误

金同学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8-11-08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