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网络编程有关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第一次编译运行,提示这样的问题,但是程序没有崩溃

java.net.SocketException: socket failed: EACCES (Permission denied)

 

然后就在androidmanifest.xml中

加入<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 访问internet权限

但是却出现了更严重的错误,程序直接崩溃了。相信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吧,希望多多指点。

threadid=1: thread exiting with uncaught exception (group=0x40a71930)

第五元素~MJ的主页 第五元素~MJ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5-05 16:5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就只提示这一行错误?

小草房Jason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3-05-09 10:19
0

我以前也出过这个问题,原因是联网的代码写在了主线程里,从android 4.0以后就不允许这样操作了,
因为如果在主线程里联网,如果网络不好那么整个程序就卡死在那里了。
所以android4.0以后对要联网的代码必须在新开一个线程来做。

打败熊猫我就是国宝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07-07 2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