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数据库的建立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在Android手机的点菜系统里如何建立后台数据库,那位大神有现成的数据库文件供参考,还有最好是sql server 2005 实现的数据库,供连接前台和后台的,注册、登录、点菜、结账、菜价更新、营业报表。

  谢谢

问题补充:

  用本地电脑作为服务器,如何搭建Android应用程序的后台数据库服务,还有在eclipse里面如何建立数据库,可以行得通吗?

kinboss的主页 kinbos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3-05-08 23:5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手写一个吧:

帐号表:

帐号,桌号,操作员,开台时间,结帐状态,就餐人数,预定人...

帐单内容表

主键,帐号,记账项目编号,借贷方向(是消费还是付款方式),数量,单价,口味、烧法描述信息,是否打印标记...

菜单表:

记账项目编号,借贷方向(是消费还是付款方式),单价...

 

这个没办法使用别人的,自己定义。数据库的设计和你要编写的业务要对应。不就是个存储么。

 

我上面的设计把消费记录和支付记录合并在一张表里,那么结转就要求 借方总金额(菜式清单)- (优惠、折扣金额)= 付款总金额(如现金+银行卡+...)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5-10 17:44

看来你是做过这样的实例,发个以前你做过的文件链接或者给个模版参考下,这些是看似基础,一下子完成,却有点困难。还有Android餐饮系统运用到ms sql 2005是如何搭建本地服务器提供Internet,wifi 接入网?谢谢 

支持(0) 反对(0) kinboss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5-10 18:04

@kinboss: 

是有做过餐饮管理系统。Android还在学,大概觉得是访问PC上部署的webservice啊。可以是java\.net\php写的。不管是wifi还是3g只要处于网络连接状态,访问webservice OK就可以继续了。

支持(1) 反对(0)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5-10 18:18
0

可以用Android直接连接SQL 数据库,如果对性能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我做过一个小例子,不过代码忘记丢哪儿了!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4-08-02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