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VSS 2005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大家好!
我现在使用VSS 2005进行团队开发,在服务器上安装了VSS 2005并新建了数据库与用户,也共享了数据库所在文件夹的所有的权限(包括读写),客户端也安装了.

所有配置都完成后,我用自己的电脑作为客户端使用VS.NET2005将我本机的某个项目“添加到源代码管理”并成功上传到服务器,然后我Check Out和Check In都正常,可是另一台客户端使用VS.NET从服务器下载项目最新版本时老是进行到某个时间就断了,服务器在网络上也Ping不通了,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搞明白怎么回事,只要一从服务器下载工程服务器就连不上网了,望有使用过VSS 2005的朋友指点下,谢谢了!

还想问下,.NET开发大家目前都使用什么UML建模工具。

VSS
健美明星的主页 健美明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3-05-10 09:3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用wireshark抓包看看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3-05-11 10:51

好,我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健美明星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3-05-13 08:45
0

使用的无线连接吗?是在局域网内吗?

我之前用过一个无线网卡,已进行这种大批量的下载,无线网卡就连不上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5-11 22:10

不是使用无线网卡,是普通的局域网。

VSS客户端在没有连接VSS服务器,而且没有从上面下载文件时,网络是很正常的,我发送ping 192.168.1.20 -t 给服务器时,服务器都有正确的响应,可是一旦客户端连接并开始下载某个项目的最新版本时,ping命令就产生回响超时的提示,下载也停止了,有时时下载一部分文件就出现Network not found和Invalid Handle这样的错误。我在网上找了很方案都没有成功。

支持(0) 反对(0) 健美明星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3-05-13 08:40

@健美明星: 可以测试一下,看看出现问题的时候,机器是否还可以上网。如果不可以,我估计可能是网卡的问题。是否可以换个机器来试试。

支持(0) 反对(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5-15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