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加载dll内存不足?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使用vs2010,输出框里总显示xxx.dll内存不足 导致不能调试代码,请问这通常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应当如何解决呢?

遇到这样情况,重启vs或者重启电脑可以得以得到暂时解决,但是过不了多久就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求指导! 

先谢谢了。

何合的主页 何合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5-13 11:2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裝FrameWork 4.0試試

sirili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3-05-13 12:04
0

1.找到Visual Studio Command Prompt,在Visual Studio Tools文件夹里面。打开它

2.在Visual Studio Command Prompt里输入以下指令:MSBuild "D:路径\解决方案名.sln"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5-13 13:58

这样编译解决方案可以解决问题吗?我试了试,内存还是不行;此外存在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我的***.sln包含了多个工程,而我只想编译其中的某个工程的时候,这中方法就不行了,它会编译改解决方案下所有工程。

支持(0) 反对(0) 何合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5-14 14:58

@何合: 你的解决方案是不是太大?分开编译:MSBuild "D:路径\工程名.csproj"

支持(0) 反对(0) 呆呆蚁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5-15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