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双屏切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0 01:58

如何使用c#进行双屏切换?现在的情况是,通过Intel显卡驱动,可以设置出 双屏复制 和 扩展到桌面的效果,但是如何使用代码进行切换?我在网上找了好久,只找到调用API可以实现 扩展桌面 和 只显示主屏 的切换,就是没办法实现 双屏复制 和 扩展到桌面 ,有没有方法可以实现这种效果呢?

PFly的主页 P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3-05-15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Screen[] allScreens = Screen.AllScreens;
Screen currentScreen = Screen.FromRectangle(this.DisplayRectangle);
bool isSecondScreen = false;
if (allScreens.Length == 2)
{
     foreach (Screen scr in allScreens)
     {
         if ((scr==currentScreen)&&(scr!=Screen.PrimaryScreen))
          {
               isSecondScreen = true;
          }

}

关键在于获取是复制桌面状态还是桌面扩展状态的屏幕工作区的Rect矩形填充区,然后使用Gdi去绘制哪些区域应该就可以想怎样就怎样了吧。

收获园豆:50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3-05-16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