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U盘安装系统时候出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0 22:36

Windows failed to start. A recent hardware or software  change might be the cause. To fix the problem:
blablabla....
File: \Boot\BCD
Status: 0xc000000f
Info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attempting to read the boot configuration data.

 

是我拷贝的系统文件有问题了么?可是我换了好几个系统版本都是这样的错误

毛毛细雨的主页 毛毛细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3-05-18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已经解决了,因为之前制作的时候用的32位的系统,然后自己直接拷贝了一个64位的系统,当然不能运行了,后面下载了一个最新的老毛桃U盘启动工具,然后将纯净的系统写入U盘,就搞定了。

还需要注意的一点,网上说要把bootmgr文件改成win7mgr,这个方法对于老毛桃2013是不需要的,如果修改了反而会提示找不到bootmgr而无法继续进行安装操作。

毛毛细雨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3-05-20 22:31
其他回答(1)
0

装的什么系统,你是不是装错盘了?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3-05-18 18:06

没有啊,用的老毛桃U盘安装工具,装的是64位的win7

支持(0) 反对(0) 毛毛细雨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05-18 2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