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读取日志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6-15 15:24

我现在将socket的服务端的监听写在了服务当中,只能将监听到的客户端发来的请求和服务端作出的回应写入到日志文件当中,我现在想把日志文件当中的内容显示在服务端的控件当中(显得更直白),关键是现在客户端随时都会发送请求,一发送,日志文件当中就会记录客户端的请求和服务端的回复,怎么实现客户端一发送请求就读取出来显示在服务端的控件上?

hxkk的主页 hxkk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3-05-20 09:1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windows管道技术

1、服务运行时发布一个管道的服务端,日志输出时,调用该订阅列表中的实例〔类似委托〕;

2、你的日志查看程序在在启动的时候,初始化管道客户端,根据实例名〔初始化的管道服务端服务实例名〕注册订阅事件。

你可以google一下 ,c# windows 管道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3-05-20 09:22

按照你给的思路,我试着写了一个管道,但现在是我客户端连上之后服务端的控件上显示客户端已经连上了,但只要我从客户端一发送消息,服务端的连接就断开了,因为服务端也用的是我本机的ip,管道的服务名也是我的ip,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同时发送接收而不终止呢?

支持(0) 反对(0) hxkk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0:54

@hxkk: 上次回答的时候有一点混乱.管道是其中的一种方式。

我碰到过类似你碰到的问题,

管道是我第一阶段用的技术,但是最后感觉不是特别方便,就抛弃了。

之后稳定功能用了remoting,实现和管道机制一样,订阅服务端的事件,这个不存在断开的情况。

详细:服务端发布一个公共类〔共享内存〕,客户端可以根据名称〔〕访问这个实例,并在实例上订阅委托。

支持(0) 反对(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3-05-23 11:38
0

支持采用WCF通信。既可以采用请求-响应,也可以采用双工。请求-响应模式中作为客服端,把信息发送走,也可以采用双工回调处理。

WCF中包含管道的方式。

clearlyli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5-21 15:28
0

广东省法国收到个梵蒂冈公司的风格苟富贵分发给根深蒂固

黄毛火烧雪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7-09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