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ite winRT使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3:40

我想要在winRT即win8上使用sqlite,但是一直出现:

“AreFileApisANSI”: 未声明的标识符

“CreateFileA”: 未声明的标识符

“CreateFileW”: 未声明的标识符

“CreateFileMappingW”: 未声明的标识符

“CreateFileMappingW”: 未声明的标识符

“GetDiskFreeSpaceA”: 未声明的标识符

“GetFileAttributesA”: 未声明的标识符

等等这类的错误。

我想应该是win32平台到winRT平台的API变化,但是我并没有接触过这些API, 想请问一下,是否有人能够帮我解决。官方版本应该已经支持winRT了,但是却不知为何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gumcstronger的主页 gumcstrong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3-06-01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你的sqlite是怎么来的? 官方早就发布winrt上用的sqlite插件了 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23f6c55a-4909-4b1f-80b1-25792b11639e ,arm的也可以支持。

收获园豆:5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407 | 2013-06-01 14:23

微软的这个插件就是从sqlite官方过去的喽。我的是从sqlite官方下载的。

请问一下那个插件如何使用?我安装了插件,并且添加引用。但是#include <sqlite3.h>或者#include "sqlite3.h" 却总是出现这样的错误:fatal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sqlite3.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gumcstronger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6-01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