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isual Studio 2012 调试工具 WPF Tree Visualizer 无法工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2 10:16

wpf程序,断点调试,启用 WPF Tree Visualizer 如图:

vs直接被卡死,宿主程序vshost32.exe无响应,使用 资源管理器 关闭 vshost32.exe,vs还是死得不能再死。

各种办法,甚至卸载vs重装,但结果令人悲伤,没有解决。

不知道有没有哪位童鞋也遇见这种情况……求好心的大大来帮忙解决

疯狂的懒羊羊的主页 疯狂的懒羊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6-02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解决了……那天连接了第二显示器,把WPF Tree Visualizer拖到了扩展显示器上,然后这丫的会记录位置,于是在没有连接扩展显示器的情况下,就华丽丽的被卡死……今天把丫的拖回主屏幕了,丫丫的,搞得我又是修复又是卸载重装的。

另,再吐槽一下,每次关闭WPF Tree Visualizer后都会卡上几秒,然后弹出一个“未能加载自定义查看器”,这是为毛?

疯狂的懒羊羊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3-06-04 09:27
其他回答(1)
0

木有遇到过.表示同情~~

你可以把代码复制到别的机器上面试试,是不是你的环境问题,或是和别的工具或软件冲突.?

收获园豆:5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2 22:16

其他机器是可以的。表示突然之间就成这样了,原先还是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疯狂的懒羊羊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03 2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