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在操作Treeview控件的前台JavaScript代码中怎样访问TreeView控件在后台定义的树结点对象?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6-05 14:10

TreeView控件通过以下片断触发右键菜单:
if(document.all) {
ie5menu.className = menuskin;
document.getElementById('tvBusinessArchives').oncontextmenu = showmenuie5;
document.body.onclick = hidemenuie5;
}
其中:tvBusinessArchives是TreeView控件的Id.
进入Showmenuie5后,有以下语句得到触发的树节点:
if(event.srcElement.type != undefined)
{
var s = event.srcElement.id;
.......
得到的节点信息形式是“TreeViewID”+“节点序号”,如:tvBusinessArchives1,tvBusinessArchives2,.......
我的问题是:怎样通过这样的节点信息得到树节点的对象?(我的树节点在添加时用的自定义节点,即便是通用节点,如果能得到节点的Value值也可以的)。
谢谢高手关照指导!

黄叶梧桐的主页 黄叶梧桐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3-06-04 09:4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