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我想找人开发一个必须基于Hyper-v3.0的c#面板系统,定价5000左右不知可行,我摸索了一个月,好多功能我自己

0
[待解决问题]

定价5000左右不知可行,我摸索了一个月,好多功能我自己能力开发不了,所以找人完善。需求如下:

一:

(1):必须基于Window SERVER 2012(Hyper-v3.0)

(2):采用C#编写,可以用system.management,也可以用prowershell3.0,但必须用c#调用prowershell脚本执行。

二、部署集群,添加节点。开通VPS(类似提交:test.aspx?action=create&ram=512M&disk=30G&template=win2008)

则创建一个512M内存、30G硬盘的VPS模板为window2003

备注:1)VPS的主机名采用日期加时间的方式,如2012/10/19 20:55:40 则vps命名为VPS1019205540

  2)、VPS的IP分配,从外部指定INI文件中读取入IP。静态设置后并在相关INI标记已经使用

  3)、硬盘分配。每个vps的模板硬盘默认为20G(C盘),则得给vps新加一个10G的硬盘,做D盘

  4)、硬盘命名标准:如VPS1019205540,则c盘命名为VPS1019205540_cd盘VPS1019205540_d

  5)、计算机密码,随机生成

返回结果,需完整返回计算机名,计算机密码,计算IP,可采用以下格式输出

VName:VPS1019205540

VIP:192.168.0.1

Vpass:201214

2、开机、关机、重启、删除vps仅提交命令(类似test.aspx?action=stop&&vname=1)

仅需返回命令执行结果,如成功success,如果vps删除,可不删除硬盘文件,仅需相关文件中标明IP未被使用

备注:重启 ,关机、包括软重启和强制重启,软关机和强制关机

3、重装系统(类似test.aspx?action=reinstall&&vname=1&template=window2003)

则仅删除原vps的c盘分区,并copy模板后重设密码和IP地址,返回结果(参:开通vps)

4、获取状态(类似test.aspx?action=get&&vname=1)

需完整返回vps当前状态,vps当前内存使用,vps当前IP,vps当前cpu使用,vps最大内存,vps最小内存等具体参数

5、升级vps(类似test.aspx?action=UP&&vname=1&ram......)

则仅需在不关机情况下增加内存,和增加D盘即可

6、希望预留二次开发接口,以便二次操作(如快照保存之类的)

7,可以异地保存快照

三、结果返回要求

1、如命令执行失败,请简单返回错误原因

2、对于需要时间执行的命令,请预先返回结果,如开通和重装

四、开发完成后,请整理相关的接口文档

五、安全要求

1、加入对来访者IP和访问口令的验证

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6-08 14:0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楼主应该去兼职网站上去找找看,

比如猪八戒网.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8 14:53
0

这是要搞VPS呢?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3-07-13 2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