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样让界面加载的更快?

0
[待解决问题]

在大量数据加载中,不用分页,怎样让数据加载的更符合人性化。

远眺的主页 远眺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6-09 14:21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1.将大js的引用放到页面底部,如果是aspx的页面的话,请禁用viewstate

2.避免过多的使用服务器控件,用html控件代替。

3.大数据量加载时,如果没有特定的时间要求,最好能给一个默认的时候段,以减少数据加载量。

4.使用存储过程来实现大数据查询。

5.sql语句中要以表的形式尽量使用left join方式关联查询。

6.如果有分页的话,请避免使用not in的方式,当然,你暂时用不到,我只是提醒。

7.请考虑使用缓存,并对数据库中数据进行优化(如索引)。

8.优化程序的业务结构,我发现我代码中的业务逻辑有时候也是影响速度的原因之一。

9.请多悬赏点园豆,要不提不起我们回答的兴趣。

10.就写到这,希望对你有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9 14:50
0

你这个不符合逻辑啊,如果要加载的更人性化必须分页

只不过可以隐性分页,比如先显示一屏幕,用户拖动的时候再显示下一页

几千条几万条数据不分页加载死...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6-09 16:36
0

大数据+不分页?

给人看还是给程序看的?

jizh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6-09 21:25
0

这种的话,你可以每次加载一部分,然后用户滚动滚动条的时候,再加载后面的数据。这样的话,就能不分页,又能提高加载速度了。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06-10 11:12
0

将 JavaScript 代码放在页面的最下面。这样就不会因为 JavaScript 执行过慢而影响整个页面的响应速度了。

TechDream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6-14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