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博客园的博客分类,支不支持二级目录

0
[待解决问题]

如题,请问博客园的博客分类,支不支持二级目录,每次想分类细致一点,却不知道怎么办?

糊涂先生的主页 糊涂先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3-06-19 09:1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2

好像不支持吧!你可以用标签来进行分类。标签就是你写完博客后 EntryName 的文本框。比如你输入  Sql ,那么以后关于sql 方面的博客 都在 EntryName的文本框中写上Sql。

然后当你点击 "我的博客" 进入到你的博客列表后,会看到页面左侧的 “我的标签” ,点击其中的Sql  就把显示出你所有与Sql相关的博客。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19 10:18

你这个回答让人不理解啊,什么是过标签? 什么是 “好你不支持吧!”

支持(0) 反对(2) 糊涂先生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21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