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判断相同意义的数据并且将其合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3 08:01

如何将两条相类似的数据进行判断,是属于同一意义的数据,比如,广东广州天河区科华街**号跟广东省广州市天河科华街**号是同一条一样的数据,就是,这两条数据都不是说具体知道的,有可能是北京某地,上海某地……

MyRightStyle的主页 MyRightSty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6-22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情况,应该具体根据情景分析。像你的这个,明显是不区分地域性称谓(省,市,区,乡,镇等),那么只需要同时去掉这些字,然后比较即可。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3-06-23 03:05

这个是填两张表获取的地址数据,因为每个人的填地址习惯不一样,所以,很多情况下,这种地址数据基本上是不规范的,所以才会要进行比较,以证明两条是相同的,嗯,您的方法也是一种解决办法,谢谢你了……

MyRightStyle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6-23 08:01

@MyRightStyle: 不客气,这种遇到不在排除值意外的字符,就有点纠结了。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06-23 1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