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 ,如何保存用户状态信息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6-26 08:54

在我的项目中,我建立了一个名为UserExtendInfo的类,保存了一些用户状态信息,该类采用了单例模式。该类的实例可以通过WebContent.Curren.User.GetUserExtendInfo()来进行访问。

然后我使用了System.Windows.Browser.HtmlPage.Window.Navigate()方法打开了一个新的Page,在这个Page中试图通过WebContext.Curren.User.GetUserExtendInfo()来获取用户状态信息,但是不成功。

第一,在初始页面中已经对UserExtendInfo进行了赋值,但是在新窗口中就是无法访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第二,SilverLight中,打开一个新的IE窗口采用什么方法,用什么方法可以在多个窗口中共享用户状态信息。

潜心中的主页 潜心中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3-06-24 12:3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自定义一个dictionary来保存,需要的时候读出来

CoolHots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3-06-27 0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