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前辈高手些推荐几本java方面经典的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3 21:07

  我下学期就大四了,即将面临找工作。盼望前辈们推荐几本经典的java书。

  现在我的java技术水平算是刚刚入门吧!有过几个网站开发的经验,不过都是自己平时做的小练习。没真正在工作中实践过。spring,hibernate,struts等都学过了,数据库方面mysql,oracle,sqlserver 2008都学过,但是基础不怎么扎实。现在我感觉有一点点瓶颈的状态,很多东西感觉自己会,但事实上还是没那么能干。求前辈推荐几本经典的技术方面的书。

  希望暑假好好补补,下学期十月份就该面临招聘会了,那时候我就要真正出去实战了。

hiqj的主页 hiq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3-06-25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编程思想》,是我目前看的最经典的java书,你可以看看

奖励园豆:5
青叶雪梨香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3-06-26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