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复杂场景使用事物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4-17 20:34

第一步:提交部分数据 Controller/Action1。

第二步:提交部分数据到 Controller/Action2。

第三步:Controller/Action3 对 Action1、Action2 提交的数据进行处理,异常或者未请求Action3 就对 Action1、Action2 所有操作进行回滚。

 

使用TransactionScope只能对每次请求内事物回滚或提交处理,无法实现多步骤事物处理。

望各位大牛给个解决方案

Y2zz的主页 Y2zz | 菜鸟二级 | 园豆:393
提问于:2013-06-29 01:2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提供两种思路:

1、将Action1和Action2的所有操作,加一个状态值(草稿,成功),然后在最后操作的时候,删除所有的草稿数据;

2、将前面几部的数据存起来,在最后一个事务处,统一提交。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06-29 10:18

感谢提供思路 :)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3-06-29 13:42
0

没结贴,路过下……

Meen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3-07-06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