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8应用商店开发,都有什么好的曲线报表控件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5 11:11

我试用的Visifire,因为WPF上就用过,但是在平板上有些卡,实时曲线我们需要1-5秒一刷新,体验不是很好,换了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RT,感觉也是卡,想知道还有什么好控件,免费的收费的都行,或者有什么好办法能优化呢?

不死小熊的主页 不死小熊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3-07-12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秒一刷新为什么会卡呢? 是每次绘制的时间太长了吗? 如果是采用数据绑定的方案,貌似在大量数据绑定的时候效率是相当低的。

你可以测一下在在PC上所需要消耗的时间,貌似在平板上消耗的时间是pc的十倍,有时在pc上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一上平板就觉得卡了。

你可以试一下自绘报表看看,效率还不行的话估计得用direct x之类的图形api了。

收获园豆:4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407 | 2013-07-12 1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