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andler消息传递机制中涉及到线程不理解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android 不允许Activity 新启动的线程访问 Activity 里的界面组件?不理解:1线程问题不理解,2.android中的线程是?怎么管理或者是在什么的情况下开启线程等。3.线程这方面不清楚请各位高手前辈指教(能详细说明)谢谢!

chenjiangshen的主页 chenjiangs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7-21 22:4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android的线程不是放到service里面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07-22 07:29

谢谢您的答复!

能详细跟我说一说吗?我是一点也不清楚啊,我是在看到Handler消息传递机制中提到“

android 不允许Activity 新启动的线程访问 Activity 里的界面组件”,所以用到Handler组件。

我就是想理解它为什么不能,还有这样做有什么好处,还是别的原因不得不这样?

支持(0) 反对(0) chenjiangshen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7-22 08:49
0

Handler消息传递机制Android中不允许Activity新启动的线程访问该Activity里的界面组件,这样会导致新启动的线程无法动态改变界面组件的属性值。通过借助Handler的消息机制可以实现。

chenjiangshen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7-22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