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在Dos系统中如何写一个socket程序?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想搞一个远程协助系统,在windows环境下可以写相应的socket程序。但windows重启时会经历一个引导程序,如何在这个程序中植入socket程序,用以监控远程终端?

James.H.Fu的主页 James.H.Fu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3-07-24 19:4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做成Windows Service服务就可以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3-07-25 12:50

不行吧。我想知道的是如何在引导程序中启动一个类似linux中的守护进程。

支持(0) 反对(0) James.H.Fu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3-07-25 16:59

@James.H.Fu: Windows Service可以在不登陆机器时启动,如SQl Server,IIS等,你需要的不是这样的服务吗?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3-07-25 1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