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设计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细粒度的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设计,除了使用URL还有其他方式吗?

zhaodacheng的主页 zhaodac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7-30 08:47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应该是用户基于角色,为角色分配权限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30 09:30
0

这里有一些权限系统开发资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无敌小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3-08-06 14:24
0

推荐你看看这个开源项目。楼主没有理由不给我分吧

Anycmd是一个.net平台的完全开源的,完整支持RBAC的(包括核心RBAC、通用角色层次RBAC、静态职责分离RBAC和动态责任分离RBAC),将会支持xacml的通用的权限框架、中间件、解决方案。完整的RBAC规范所定义的能力只是anycmd所提供的能力集的一个子集。

权限系统干了什么?

给出一套方法,将系统中的所有功能标识出来,组织起来,托管起来,将所有的数据组织起来标识出来托管起来, 然后提供一个简单的唯一的接口,这个接口的一端是应用系统一端是权限引擎。权限引擎所回答的只是:谁是否对某资源具有实施 某个动作(运动、计算)的权限。返回的结果只有:有、没有、权限引擎异常了。

xuefly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10-09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