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用UIToolBar实现把两个View都加到根视图中,但是显示跳转前后的页面上都有白条,怎么修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9 23:51

我用UIToolBar实现把两个View都加到根视图中,但是显示跳转前后的页面上都有白条,怎么修改?

这个白条是根视图的View上的,估计是我用insertSubView方法时,将其它两个视图加进来时,把状态栏的20也带进来了,并且这个20是写死的,怎么修改呢?

怎么解决?

ios
问题补充:

就是图的顶端的这个白条

ejllen的主页 ejll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3-08-07 1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猜你的代码应该这样解决:上面青色的view的frame应该设置为self.view.bounds,不应该是self.view.frame(self指控制器)

收获园豆:50
M了个J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3-08-08 13:06

切换部分的代码是这样的,但并没有涉及self.view.bounds或self.view.frame的设置,老师可以告诉我这里要怎么改才能让白条消失么?

ejlle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3-08-08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