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链接服务器"192.168.0.181"的 OLE DB 访问接口 "SQLNCLI10" 返回了消息 "通讯链接失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17:02

在服务器A上远程服务器B,同步一个表,有时成功,有时会出现错误,但是网管已经反复检查,网络正常,没有网络方面的问题,服务器A配置:win 2008 r2 +ms server 2008 r2 ,服务器B配置win 2003+ms server 2005 r2,执行的SQL 为:

DELETE FROM  TopSystemReport.dbo.tb_orders WHERE trade_id IN 
(
SELECT trade_id FROM [192.168.0.181].[TopSystem].dbo.tb_Trade WHERE pay_time>=DATEADD(DAY,-50,GETDATE())
)                                           
INSERT INTO TopSystemReport.dbo.tb_orders SELECT * FROM [192.168.0.181].[TopSystem].dbo.tb_orders vo 
WHERE vo.trade_id IN
(
    SELECT trade_id FROM [192.168.0.181].[TopSystem].dbo.tb_Trade WHERE pay_time>=DATEADD(DAY,-50,GETDATE())
)

正常执行该SQL需要 四分钟左右,在执行过程中,服务器资源使用率不高,但是执行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以下错误 :

链接服务器"192.168.0.181"的 OLE DB 访问接口 "SQLNCLI10" 返回了消息 "通讯链接失败"。
消息 64,级别 16,状态 1,第 0 行
TCP 提供程序: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这该如何解决呢?会不会是服务器的原因,求教!!!!

还有个问题,我们直接连接服务器A数据库,经常会断连接 ,而且执行SQL时,有时会报以下错误:

消息 64,级别 20,状态 0,第 0 行
在从服务器接收结果时发生传输级错误。 (provider: TCP 提供程序, error: 0 -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Journey31的主页 Journey31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3-08-08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症状上看是网络错误,都是内网访问,很可能问题出在交换机上。建议你们全面的检测下网线和网络设备的故障率。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08 16:19
其他回答(2)
0

网络问题的可能性很大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3-08-08 17:31
0

请问朋友你是怎样解决的呢?我这里也遇到了 但是在其他库执行查询又ok

s_p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5-10-08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