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UITableView布局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8-11 15:25

大家好,现在在学习IOS编程,在视图编辑的时候,想要编辑类似如下的布局效果,左边是登陆框,右边是类似iphone设置界面的视图布局。

一般情况下,大家是不是都用tableview进行布局呢。

但假设用户每点击一个tablecell都会转向不同的view,是不是需要在tableview的select事件中,进行判断,当前所选择的 section与index,然后再转向对应的view,如果这样做,岂不是会有太多的if else语句,不是很符合面向对象的原则。

 

问:大家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设置这些view上的固定元素。如果不用tableview,用什么比较好,如果用tableview,如何减少if else,针对每个tablecell做不同的操作?

神探飞猪头的主页 神探飞猪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8-08 21:4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didselectedrow  方法!~
你可以用switch case来实现!~
你的问题好纠结呀!~ 
if else  和变相对象有什么关系么!~ 

看谷秀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03-30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