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hite-space失效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9-13 15:11

div中写了一些文本信息,且这些信息分了条目(一,二,三 ,1,2,3),用white-space=pre-wrap可以让这些信息换行、很清晰的显示,但发现这只有在ie9非兼容模式下有效,在ie8,ie9兼容模式,ie10下发现这一属性都失效!!求解决办法(有其他办法实现这一效果也行,多谢)

巴维尔的主页 巴维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3-08-12 10:2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white-space=pre-wrap: 换行和其他空白字符都将受到保护。这个值需要IE6+或者 !DOCTYPE 声明为 standards-compliant mode 支持。如果 !DOCTYPE 声明没有指定为 standards-compliant mode ,此属性可以使用,但是不会发生作用。

你可以使用不换行空格的命名实体 &nbsp; 来添加空格,用 br 元素来添加换行。此属性对你使用文档对象模型(DOM)操作的内容的影响与其对IE显示内容的影响一样。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12 10:42
0

试试加上:

word-wrap: break-word;
dudu | 园豆:31007 (高人七级) | 2013-08-12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