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基于COM组件调用SAP RFC 发布到IIS后IIS调用SAP组件权限问题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3 16:58

本地调试OK,发布到IIS上后出现问题。

详情见http://www.cnblogs.com/zhangxiaohui/p/3255249.html

Cassie,zh的主页 Cassie,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3-08-13 2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 应用程序池使用 Network Service 账户。

SapROTWr 属性对话框,

标识:下列用户:Network Service

安全-〉启动和激活权限-〉自定义-〉添加Network Service,选择“本地启动”和“本地激活”

安全-〉访问权限-〉自定义-〉Network Service,选择“本地访问”

收获园豆:18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14 09:22

SapROTWr 属性对话框 中标识:下列用户:Network Service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14 09:33

然而我使用属于管理员组的用户也这样尝试过,问题依旧...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14 09:34

@〆尒。晖灬: 你点击“浏览”,然后在“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中输入 Network Service,然后点击“检查名称”。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4 10:58

@Launcher: 是这样选择的。选完后  点确定就弹出上面的对话框。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14 13:55

@〆尒。晖灬: 如果你在一个磁盘文件夹上点击右键,选择“安全”,然后“编辑”-〉“添加”,然后输入:Network Service 后,点击“检查名称”,也提示同样的错误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4 14:30

@Launcher: 不会,可以找到NETWORK SERVICE用户!

安全-〉启动和激活权限-〉自定义-〉添加Network Service,选择“本地启动”和“本地激活”

安全-〉访问权限-〉自定义-〉Network Service,选择“本地访问”

这两步是没有问题的。

在标识:下列用户:Network Service后点击确定时会弹出上面的对话框。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14 15:50

@〆尒。晖灬: 你是直接在 在标识:下列用户 中输入的 Network Service 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5 09:18

@Launcher: 不死  是选出来的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15 09:32

@〆尒。晖灬: 你的OS的账户是否有问题,我测试了下,并没有出现你提到的情况,即给文件夹添加用户时可以找到 Network Service,而给DCOM添加是却找不到 Network Service。看下图: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5 09:45

@Launcher:   你试一下把NETWORK SERVICE选出来后 点击确定看是否会有提示框弹出。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15 10:28

@〆尒。晖灬: 的确是不行,因为不是域帐户,那么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交互式用户"。在“安全”选项卡中使用 Network Service 账户。

你是用的 IIS 7.X 吗?如果是的话,如果你在这里设置了 Network Service ,那么你需要在你的应用程序池上的应用程序池标识也改成 Network Service 。如果不改的话,你需要把“安全”选项卡中的账户修改为你的应用程序池标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5 10:53

@Launcher: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问题已经解决...由于一系列的AD策略不同,不同帐号(都属于管理员组)权限有差异...

解决方法:

1.标识 选择“下列用户”,将一个权限较大的域帐号及密码填入即可。

2.表示 选择“交互式用户” 在配置文件中 使用<identity impersonate="" userName="...i" password="..." />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23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