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ongoDB MongoDB.Bson.Serialization.BsonSerializer.Deserialize<Document>()嵌套查询条件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8-17 10:15

最近在学习mongodb,遇到了重重困难,眼看就能实现自己的效果,又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查询条件是从客户端传过来的json字符串。

现在json字符串如下:

{BirthDay:{$gte:ISODate("2000-01-01"),$lte:ISODate("1990-01-01")}}

即:查询1990年到2000年间出生的小朋友。

①:Document queryFilterDocument = MongoDB.Bson.Serialization.BsonSerializer.Deserialize<Document>(queryFilterJson);

②:categories.Find(queryFilterDocument).Documents.Count()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在执行上面①处的代码时报错

A document being deserialized to System.Object must be empty.

初步分析了一下原因:是因为上面的json串存在嵌套,即一个属性是另一个对象。

如果只是简单的key/value 则不会报错。这个可有解决方案?

Byron_2015的主页 Byron_2015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3-08-16 20:3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先序列化为对象,而不要使用MongoDB的Bson序列化.

然后对这个对象进行传递到MongoDB作为过滤器使用实时

pedo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06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