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第三方组件版本更新出现不兼容的频率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Log4Net , NPOI ,JSON.dll 之类的第三方组件,如果版本太老了,或许我们很大程度会将其更新为最新版本或者稍微稳定的版本,但是,替换版本后,要去估算是否会出现版本不兼容的情况,或者是否哪里会出现程序上的隐患,请问,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在替换dll之后能做出一个有说服力的评估。难道真的要去手动检测一下系统的功能吗?

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 园豆:482
提问于:2013-08-21 11:3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单元测试,呵呵~~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08-21 11:42
3

兼容性应该是第三方组件作者必须考虑的问题,而且很少会出现本来稳定的功能会被改成不稳定的。

如果增加新特性,会增加新的API,不会影响原有功能。

如果去除已有功能,在编译时就能发现这个问题。

另外,这些知名的组件肯定过了兼容性这一关,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使用。

dudu | 园豆:30979 (高人七级) | 2013-08-21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