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islay:inline-table的渲染方式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我们知道

div和table的渲染方式不同。

div是逐个加载显示的,如果是10个div,那么就是一个个的加载一个个的显示。Table则不同,table的渲染方式是整个的,就是说解析了table中 的元素后以整个table的方式一下子显示出来。那么结果显而易见的,如果两个页面都是5秒的加载时间,那么div就是1秒内能看到一些东西,然后渐渐的到5秒全部显示完成。而table是白屏个5秒,然后最后一下子显示出来。

 

新的CSS中可以把div设置为dislay:inline-table让它有表格的属性。

问题:请问把div设置为dislay:inline-table后这个div是怎么呈现的,是按div方式渲染还是表格方式渲染?

风叶飘的主页 风叶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3-08-21 14:4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觉得是按div方式渲染

dudu | 园豆:30979 (高人七级) | 2013-08-21 17:58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觉得这东西不算数啊。我需要肯定的答案

支持(0) 反对(0) 风叶飘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3-08-21 1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