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弱弱的问下关于Remoting的疑惑

0
[已关闭问题] 解决于 2013-08-27 22:26

最近在写一个数据传输工具,涉及到MQ和Socket,在查询资料时看到了有关Remoting的信息,就顺便看了下相关资料。

以上是前提;

了解了它是用来解决分布式处理的对象通信工具,也可能我理解的不对;但是现在知道分为服务端激活、客户端激活两种,服务端又分成两种激活方式,类似于Application和Session,而服务端创建的远程对象是由服务端来管理,回收是由GC负责,客户端激活的远程对象可以自由定义生命周期。也明白了不通激活方式的实现。(以上内容如果有问题,欢迎指正)

现在我的问题出来了,远程对象被创建后,用于干嘛?按理不管哪种激活方式,都是应该由客户端来进行修改吧?那么修改完之后呢,能在服务端直接获取被修改的对象吗?还是以其他的方式去获取,在客户端与服务端进行一次同步、通信呢?服务端怎么知晓被修改的对象?我看远程对象的发布与激活都是用户自定义的位置,有没有什么事件用来在客户端或者服务端来知晓远程对象被激活呢?

 

要不哪位给我个实际应用的例子,我觉得我就能明白了。

说的很多,关键是不知道应用场景。

铁手三郎的主页 铁手三郎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3-08-25 23:2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