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cf终结点地址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8 13:58

在局域网环境下,wcf服务在windows服务寄宿,服务端的配置文件终结点地址是否用localhost就可以了,还是要用服务机器的ip。

客户端添加服务引用的时候写的元数据地址是服务器ip就可以了?

wc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8-27 1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ocalhost,只能在本机上才能使用。

你是在局域网内部署的WCF服务,需要使用服务器的IP地址才能提供外部程序调用服务。

例如:http://192.168.10.31/WcfService/WcfService.svc

具体的原因,你可以看看各位大大怎么说吧。

奖励园豆:5
宝宝,爸爸爱你 | 初学一级 |园豆:57 | 2013-08-27 21:05
其他回答(1)
0

终结点的地址是告诉别人你在什么地方,你要写那个host机器的ip地址,使用localhost的话只有客户端和host在同一台机器上才行的。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27 21:58

我服务器的终结点地址和元数据地址都是localhost,另一台机器调用的时候,填写了服务器的IP也可以成功

支持(0) 反对(0) GhostRider_zkc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8-28 09:20

@GhostRider_zkc: 这个是可以的。最好别这样搞,否则容易搞错。

支持(0) 反对(0)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28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