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想开发一个wp8的有网络功能的小游戏,我是不是要写个小服务器?要学习什么?最好有列子。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想做一个wp8的小游戏,类似对战的小游戏,所以我要写个游戏的服务器,但是没接触过不知道怎么弄,看了winsock编程但是表示没看懂,可能看的太少了,也没有列子。

    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大大给我点指点,最好有列子说明,不然我心里没底。列子可以发我邮箱1653154368@qq.com我会不甚感激!

zy121的主页 zy1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3-08-29 09:4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嗯,需要有服务器端服务支持,服务器端服务需要你开发。如果游戏简单的话,SilverLight应该就够了,如果服务的话XNA。语言可以是C#,C++,或者是VB。当然推广C#或者C++ 。设计方面用  blend。应对简单游戏足够了。不过我的经验目前也只是来自于书本,还没有投入到真实应用的开发中。希望说的对你有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8-29 10:15

感谢你的回答,但是我想知道怎么开发游戏服务器,有关于游戏服务器的书或列子吗?

支持(0) 反对(0)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8-29 10:22
0

肯定是需要socket编程的,而且一般还需要定义协议,可以参考一下网易开源的服务器框架,当然较小的应用的话,也是很容易实现的。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8-29 1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