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C:\Windows\winsxs这个文件夹里的某些东西能删除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17:34

C盘快满了,发现这个文件夹非常大,打开看到很多以amd....开头的文件夹,大约2.7G吧,我的CPU是Intel的,请问这些AMD开头的文件夹能删除吗?

 

网上有人问过是否可以将整个winsxs删除,有人回答肯定是不行的,我想应该也不能,windows可以安装在intel或amd的CPU上,我想就是这里面存放了各种CPU的硬件信息或者是命令什么的吧..

 

那么回到原问题,我的是Intel的CPU,可以将所有amd开头的文件夹删除吗?

 

有没有删除的朋友,给个确定的答案,谢谢!

(我的分区是NTFS,貌似调整分区大小有点难,怕不安全,把系统给挂了)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3-08-30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能删除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3-08-30 15:57

虚拟内存页面交换文件有没有移至其他盘?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3-08-30 15:58
其他回答(2)
0

分区不难,很简单,有一个工具是可以无损分区的,叫ADDS,是个无损分区工具,包括C盘也可以分区,网上有很多教程,按照教程来就行了

大卫david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8-31 19:47
0
收获园豆:5
薛遗山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9-02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