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BM Notes数据迁移到microsoft sharepoint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将IBM Notes的数据导出,然后再导入microsoft sharepoint。现在的做法是导出XML然后导入。但是遇到大数据的时候存在耗时和出错问题(以代码优化)。

现在想问问有没有提供别的什么APP做这样的事情,编程语言不限。或者请大神告知最具大数据导出的优化方案。

苗发为的主页 苗发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3-09-04 12:2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3-09-04 13:09

稍微看了一下 都是要钱的应用呢。 有没有自己开发导出大数据的解决方案呢?

支持(0) 反对(0) 苗发为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0:29

@苗发为: 估计这样的应用都是要钱的,一般人不会去整这样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3-09-06 10:47

@dudu: 我们开发了一个版本,将数据导出XML格式。但是在导出5G以上的数据的时候,容易丢失。所以现在很想解决大数据导出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苗发为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8:24

@苗发为: 这么大的数据,用XML处理的确有问题,为什么不直接导出至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3-09-06 21:15
0

建议用Lotus Notes里面的Java Agent来把数据导到SQL Server,SQL Server数据导入SharePoint应该是很容易的事情了。但这里面有一个麻烦的地方是Notes的rich text field data,要保持在Notes里面的样式甚至是链接,都会是一个挑战,需要比较有经验的Notes开发人员。

Allen.S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5-24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