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站项目及框架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8 21:53

因为没有做过实战项目开发经验,所以对一些网站项目的分类不懂。

1.什么是企业级网站?较为普遍的框架是Spring.net+NHibernate+mvc?(貌似JAVA的SSH)

2.什么是OA办公自动化?它用到了哪些框架?

3.电商类网站属于什么级网站?一般使用哪些框架?

可能概述比较不清晰,因为确实对这些不太了解,希望能够给予解答,谢谢。

only-time的主页 only-tim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9-04 2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这里的“企业级网站”应该是指“企业级应用”吧,详见后知后觉: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一)

2、“OA办公自动化”,最新的流行说法是BMP,可以了解一下K2 BMP,http://home.cnblogs.com/group/bpm/

3、“电商类网站”,淘宝是电商类网站,放几本书在网上卖也是电商类网站,但级别完全不一样。网站的级别在于并发访问量。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3-09-05 17:29
其他回答(1)
0

可以上codeplex看看那些开源的项目都是用的什么。我觉得就框架来说的话,还是要根据项目来说的。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05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