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助] EF 5.0 如何使用数据库的 视图与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6 07:44

求助:

 

1. 如果使用 EF 的Code First 方法与数据库连接,能不能使用数据库中现有的“视图”与“存储过程”?如,可以,怎么使用?

  

  

 

2. 如果使用 EF 的 Database First 方法与数据库连接,怎么使用 MetadataType(typeof(XXXXX)) 特性? 即,在调用 @Html.EditorForModel() 与 @html.ValidationSummary() 后,如何才能定义某些字段的隐藏及验证?

 

3. 大家都在什么地方获取学习EF的资源呀? 有 EF 5.0 版及以版本的书么,可以推荐些么。

lskdjf的主页 lskdjf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9-05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Entity Framework中使用存储过程,参考:Using 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 with Stored Procedures that have Output Parameters;好像没法使用视图。

推荐一篇学习文章:Using Entity Framework 5.0 Code-First to Access an Existing Database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7 | 2013-09-05 17:50

谢谢.

lskdjf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9-06 07:43
其他回答(1)
0

这是刷分的节奏?

kezhiping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4-03-26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