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一个关于luci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2 10:08

      在example.lua中使用key=s:option(Value,"pw","set login password")这个方法创建了一个文本域用于设置密码。
      我获取到界面传下来的密码后,对它进行了一些处理,请问下可以使用什么方法把密码保存为经过处理后的这个值呢?
      期待大家的讨论,先谢谢大家哈~

PS:已用过的但是没效果的方法:

uci.set("example", "password", "pw", change_pass);

uci.save("example");

花之韵的主页 花之韵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09-11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效果的原因是因为在map return之前对uci进行修改的都会在return时被覆盖。

可以使用http.redirect方法,把处理后的值传一次到页面,这样return时从控制获取的值也就是处理后的值了。

花之韵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3-09-22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