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求解 關於微軟自帶報表 rdlc 中LocalReport.Render()方法的使用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2-12 11:56
1 CreateStream(string name, string fileNameExtension,Encoding encoding, string mimeType, bool willSeek)

這是MSDN關於LocalReport.Render()方法的介紹: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vstudio/dd468075.aspx
這是MSDN關於CreateStreamCallback參數的介紹: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vstudio/microsoft.reporting.winforms.createstreamcallback.aspx。並且有其示例代碼中。

問題:MSDN看不懂,CreateStreamCallback到底搞毛用??
(string name, string fileNameExtension,Encoding encoding, string mimeType, bool willSeek)這些參數怎么传递的?直接用微软自带的报表rdlc来打印报表时CreateStreamCallback是怎么和我指定的报表关联起来的??为啥我使用这个方法就总是提示LocalProcessingException 处理本机报表时发生错误!!

网上不用ReportView而直接用RDLC来打印的资料太少了,有也几乎都是重复的东西,


现在的想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编写一个 可以通过指定rdlc文件所在位置并配置器数据源 不使用ReportView 直接打印报表的C#方法?!

Reporting Service耗了四天的功夫搞懂怎么配置怎么部署报表了,现在问题又来了。求解!!比较急

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9-14 14:2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