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Excel虚拟打印机自定义设置打印纸张大小!!!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用office提供的虚拟打印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将Excel里的表格转成图片,参照http://blog.csdn.net/kekaizheng/article/details/8586206,希望能自定义打印的纸张大小,代码如下
worksheet.PageSetup.PaperSize =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XlPaperSize.xlPaperUser;//纸张大小 
在文档上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office/ff839964.aspx看到可以通过xlPaperUser自定义纸张的大小,那么具体该怎么写呢?
我用的office是07的,经测试,安装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之后在Excel里可以选择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自定义纸张大小进行打印,那么通过程序应该也能实现的,请大家帮忙看看, 期待大神!!!!

PS.之所以纠结于自定义打印纸张大小主要是因为希望生成的tif图片中表格能够占满整个图片,现在的情况是表格和纸张大小不匹配,生成的图片上表格周围 有很多空白,不符合要求,而又不能通过调整表格行高列宽来适应纸张大小,如果大家有别的思路希望能也希望能告知一二!!!

123dcdc的主页 123dcdc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16 15:5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