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Reporting Service登陆界面是否可以用自己编写aspx登陆页面来代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8 10:55

根据项目需求,需要吧Reporting Service服务器管理登陆界面替代为自己编写的登陆界面。

比如自己编写了个Login.aspx,来替换登陆../Reports/Folder.aspx时的登陆的页面:

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9-17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用的是Windows集成验证,在web.config中改为表单验证

<authentication mode="Forms">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3 | 2013-09-17 10:25

现在的需求是:在意设计好的系统中 添加“订阅”功能。用户登陆本系统后点击“订阅” 便可根据当前登陆的用户信心直接跳转到这个登陆成功的界面:

 

现在的问题是:要如何手写代码来实现以已登录的用户User的身份登陆到这个界面?

现在就是不知道如何通过代码设定的User和Password 与 Reporting Service的登陆界面上的用户名称和密码相关联

Cornelius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09-17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