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ntity Framework 怎么理解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9 12:27

Eentity framework和Nhibernate 有什么区别啊?貌似都是ORM映射

程序媛的主页 程序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3-09-28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认为它们有啥区别呢?

1、前身不一样:

EF的前身是ADO.NET实体模型;NH的前身是Java的Hibernate。

2、支持不一样:

EF的微软官方推出的实体框架;NH是Hibernate的.NET移植版。

3、使用习惯不一样:

EF保持了微软的风格,符合C#的编程习惯;NH则延续了Java的特点,配置稍显复杂;

4、性能

这个确实不好说,没具体测试。个人觉得这些Orm的性能都不会对开发有过多的影响,不过后者成熟度更高,学习曲线稍高。

 

总结:个人由于是干C#的,所以更喜欢EF。(配置简单,微软官方维护)

收获园豆:5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3-09-28 2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