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cache缓存过期会有一个回调事件,如果换成Memcached该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asp.net cache缓存过期会有一个回调事件,如果换成Memcached该怎么处理??

unbreakable的主页 unbreaka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3-10-10 10:1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如果访问是null,则执行回调事件相同的逻辑

garry | 园豆:495 (菜鸟二级) | 2013-10-10 15:57

为null,那么数据是不是没有了?数据我还想同步到数据库里面呢!

支持(0) 反对(0) unbreakable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10-10 16:03

@unbreakable: 我想你有点搞反了吧,缓存的数据是从哪里来的?一般的做法是数据先到数据库,再从数据库到缓存,你还要把缓存的数据刷到数据库去?
缓存本身是不稳定的,不能依赖缓存的数据的有效性.

支持(0) 反对(0) garry | 园豆:495 (菜鸟二级) | 2013-10-10 16:38
0

客户端访问网站——网站访问Memcached——Memcached获取数据——如果为null就自动获取——再由Memcached返回数据给网站——呈现给客户

Nemo_Li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10-18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