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删除表中全部数据 出现的异常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10-15 10:36
1、我在oracle SQL*PLUS中用了delete from 表名;可以正常删掉,重新查询结果为空(证明确实删掉了),然而我在java程序中用jdbc访问数据库,查到的却是删除之前的表中数据。这两种结果矛盾是怎么回事?

2、在1的基础之上,我重启了oracle SQL*PLUS,然后在其中查询1中删掉的表中内容,却可以查询的到删前表中的数据(但是明明在1中已经删掉了,并且我也没有做回退的操作啊),怎么回事?
3、我又在oracle SQL*PLUS中用了truncate table 表名 删除表中数据是正常的。

请牛人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尤其是前两点。多谢了。
晴心的主页 晴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3-10-15 10:2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因为我们有commit,所以并没有真正的提交。

晴心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10-15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