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科迈远程接入问题也挺多,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4 17:09

我们分厂很多,分公司都有20人使用, 目前采用的是 科迈远程接入,但是部分电脑 打印机连不上, 下午的时候,分公司 有一半的电脑无法连接上, 不知道如何解决,肯请高人指导 ,谢谢。

ERP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10-23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问题问得,确实只有高人才能解答了。

1、环境不清楚,使用人数不清楚。

2、只知道是某个ERP(可能是公司自己开发的或是外部开发或是某个大公司的产品)

3、服务器的性能不清楚。

4、网络带宽不清楚

好几个部份都可能出问题,软件、带宽(公司内部有人占用带宽也算)、服务器性能、最后才是科迈远程接入。

你现在这样问,就只能指望问题全部出在科迈远程接入身上,希望有个高人,手指一挥,哈哈,解决了。

不好意思,我以前碰到客户要开发软件,却不提供信息,比如多少人使用软件,每天大概多少单据等比较反感。

所以说话冲了点。

需知量变是会形成质变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3-10-24 08:22

1.远程接入并发50人2.用友ERP。3.服务器 是IBM 物理双核,应该不存在什么问题。  4.总公司是100M光纤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10-24 18:30

@zhengyingcan: 

并发50人就这样了。看来用户ERP也不怎么样啊。

500人我搞不定,50人的客户我还是有的,10M电信托管带宽就够了。

我知道有的系统没有针对互联网优化,所以又有公司搞了个远程接入,哈,真逗。

不过你补充说的这些跟你的问题没有关系啊。

1、总公司的100M是否独享。(是否能保证无人用这个带宽上网看电视、听音乐)

是否总公司上网的与服务器使用的光纤是分开的?

2、服务器我使用过DELL XEON 4核*2 CPU,24G内存,可以满足50个并发连接,当然,如果软件写得足够烂,那100万、1000万的服务器也没用。

3、科迈远程接入是否有LICENSE限制?

4、是否分公司的网络问题?这个可以让另一个网络的人帮你测试就可以知道,如果别的地方也连不上,

那就去总公司找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3-10-26 17:57

@爱编程的大叔: 我现在用两台做远程接入服务器,看情况怎么样,之前那台是组装的,不知道原因是不是这里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10-26 19:34

@zhengyingcan: 

你太厉害了,现在一台DELL的R610,XEON 4核*2, 24G内存,SAS 15000RPM的服务器

不过3万,你的用友ERP不用钱吗?

企业级的应用,你省这个钱。你花个10万买服务器也不过份啊,拜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3-10-26 23:44

@爱编程的大叔:   现在弄了两个服务器,看一下效果怎么样吧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10-27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